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

國中的中二文章史

搬移文章

國中的中二文章史
失敗變身全紀錄一

「雷.....」.......我總覺得有個人在叫我,「雷,快起來!」...又是那個聲音,「快起來,雷‧卡特!!!!」那是什麼聲音........「雷~~~~~~~~~~~」「啊!」有個聲音在我耳邊大叫,讓我驚醒過來,「原來是露瑪。」露瑪‧卡特,我的妹妹,雖然有著一頭金髮,一張可愛的臉蛋,身材不錯,但缺點是做事魯莽,像剛剛那樣又可以證明了,「怎麼啦,我可愛的妹妹?」「今天歐法博士要我們過去幫忙,你記得吧?」歐法‧克雷亞‧提薩魯,藥劑實驗學家,每次被他去幫忙,沒有一個是好的結果,例如:被整整石化三天,變成貓一星期,縮小一個月.............之類的,反正我都經歷過,但這次我死也不想幫他,因為我有種不好的預感,「怎樣啦,雷,去還是不去」「不去,慘痛的教訓讓我一被子也不會忘記。」「真.....真的嗎!」又來了,杖著他那張可愛的臉蛋,加可憐的表情,不管是誰都想憐惜她,這最不拿手的,之前弄她哭,害的我整整一星期想辦法哄她,「好啦!怕你了,我換個衣服就出門」..........我正要脫衣服時............「露瑪,你就不會在外面等嗎?」「我只是在看,你為什麼是哥,而不是姐姐。」我們家族的血統都一樣,只要是生男生,那他的長相一定會非常像女生,或者是個美男子,這也是我一生中的恥辱,算了,趕快煥衣服八,不然露瑪又要哭了。
   歐法博士的家其實離我家不遠只是隔壁鄰居,但是在我的心中是個漫長的路,因為被他找去總是沒好事,我想這次也一樣吧。到了歐法博士的家門前,我的心中就像是一塊大時頭綁著,但露瑪興奮與期待已經在她的臉上看出來,我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?「咚咚咚!」露瑪敲著門,歐法博士出來開門了,「早阿,露瑪、雷。」他對著我們說著,歐法博士人雖然只有三十歲,但在科學界也小有名氣,「歐法博士,我們來了,今天要做什麼呢?」露瑪用種非常期待的口氣問道,「如果你在讓我遇難,你休想再找我做實驗。」我開始不客氣的的說著,「這是什麼話啊,我像那種人嗎?」他開始對自己洗清以前的罪惡,「不知道是誰讓我石化足足三天,變成貓一星期,縮小一個月,我是該高興還是該哭泣呢?」我開始回嘴,「今天不是來鬥嘴的,是來幫忙的。」露瑪打斷我們的鬥嘴,「也對,進來八,裡面有些要你們幫忙。」歐法博士請我們進去,我想這次不會再有任何的事情發生吧,但我錯了,因為更恐怖的事情已經圍繞在我身邊了。
   
    「這次的實驗簡單,我的桌上有兩罐藥水,那兩罐分別是減肥藥與綜合維他命,因為我發現,這兩種藥加在一起,會產生一種對人體有幫助的物質,但是我實驗了好久都沒有成功,我對老鼠做了點實驗,但依然沒有變化,所以我想你們兩幫我。」歐法博士開始跟我們說明這次的實驗,「這麼說,又要讓我們當你的實驗器材嗎?」我聽出他的意思,開始加以反駁,不然我再吃完藥後,可能又有事情發生了,「我想也是,你們不可能會幫我的,因為如果失敗了,也是有副作用的。」看來歐法博士已經失望了,但是露瑪卻在這時候說出了一句話,當時的我早該阻止她才對,「歐法博士,我們願意幫忙,因為我相信歐法博士的技術,絕對不會讓我們有事發生的。」我已經沒辦法阻止事情的發生了。

    實驗開始,歐法博士開始在一塊全白的板子寫下東西,大個真是亂到我都看不懂,「好了雷,先吃下它吧,絕對不會出事。」歐法博士拿了一罐白色接近透明的藥水,他跟我說這是綜合維他命,雖然心理忐忑不安,但答應了人家,我就必須做到,所以我喝下那一罐藥水,喝起來味道還不錯,一點甜甜的,感覺不差,「怎麼樣,雷,有效果嗎?」歐法博士開始問我,「藥水很好喝,但是沒有任何異狀,這到底有沒有效啊,因為我覺得,這根本沒啥用。」我照實的回答,「我又失敗了,謝謝你們來幫我,不久我會把研究費用寄給你們。」歐法博士已經徹底失敗了,總算沒有任何怪事發生在我的身上發生。


    隔天早上,沒事發生,一樣過著快樂的日子,照常上課,照常下課,無聊看書,但總是覺得今天比較累,回到房間,才九點多我就覺得身體好沉重,我什麼也不管,躺下睡去了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「碰!!!」一瞬間,我的房門被打開,而門重重的打在牆壁上,用想也知道,一定是露瑪,不管她了,今天是星期天,當然要給他睡到十一、二點在起床,但露瑪跳到我的床上,「雷!……..雷…….」露瑪又要找我了,我不罵罵她,我想也不用補眠了,我立即坐起來,「露瑪,你夠了…….」等等,這不是我吧,我的聲音有這麼可愛嗎,「妳……….妳是哪位,怎麼到我哥的床上呢,還有妳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,不用害怕,我不會傷害妳的。」露瑪妳在說什麼,我是妳哥啊,「妳真的不認得我嗎,我是妳哥,雷‧卡特啊。」露瑪一臉吃驚的表情,我跳下床,哇!連衣服都變大了,不對是我變小了,連腰都覺得好鬆,我拉著褲子到鏡子前面,鏡子裡出現一個很可愛的女生,等等,應該是我在照鏡子吧「啊~~~~~~~~~~~~~~~~~~~~」我變成女生了,一個筆露瑪還小孩可愛的女生,「妳真的是哥嗎?」露瑪又問了,我摸著鏡子跪了下來,「怎麼辦,露瑪?」一個男生在瞬間變成一個可愛的女生,我要去找歐法博士,他知道這件事情,我立刻換上衣服,但我穿不下,不是太長就是太短,連自己的內衣褲都穿不下,「雷,等等,我拿我的衣服借妳吧,不然妳的衣服都這麼大。」不,不對,我總覺得露瑪有點高興,他拿了一件紫色的連身裙給我,上面副上一件內衣與內褲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,「露瑪,這會不會太…怪了一點。」我的心中呈現真的很丟臉的感覺,「哥,難道妳要穿成這樣出門嗎,而且這件連身裙因為去年買的,我連穿都沒穿過,妳放心啦。」他真的非常的高興,被她說中了我別無選擇,只好換上那件衣服與貼身衣物了,換上後竟然非常貼身,沒有一點不是剛好,會不會太剛好了一點,「真的很適合妳歐,雷」露瑪這時候的玩笑就別開了。

    我又再次來到歐法博士的家門前,「咚咚咚!!!」我敲著門,歐法博士打開門,「早阿露瑪,今天沒跟妳哥一起來阿,這位是妳的同學嗎?」歐法博士用了一種不尋常的親切感的問候,「歐法博士,你真的看不出來她是誰嗎?」露瑪辯解著,「算了吧,露瑪,直接告訴他比較快。」我對著露瑪說,「哎呀!這種口氣只有一個人才會,像妳這麼可愛的女生,怎麼可能呢?」歐法博士還是不相信的口氣,「多虧你的藥啊,不然我就不找你啦。」一種超諷刺的說法,但好像少了點銳氣,「看來要是成功了,還全部成功呢!」歐法博士很高興的說著,難道他已經知道了,「把解藥交出來,快點!」我氣憤的說著,「我的實驗只做了一半,而解藥還沒做出來,你再等我一個星期吧,到時候你就可以恢復了。」歐法竟然沒有解藥,我必須等一個星期,那這一星期又該怎麼過呢,還好爸媽都在國外,不必擔心被知道,「妳放心,一個星期後我就會讓你變回來了。」歐法博士很有自信的說著,我現在也沒辦法了,連上課也不行,也只能這樣過一個星期了。

    我在家裡整整待了一個星期,為了等歐法博士的解藥,今天剛好就是最後一天也就是星期天,我和露瑪再次來到歐法博士的家,「咚咚咚!!」我敲著門,開門的竟然是一位大約二十多歲的小姐,而不是歐法博士,這是怎麼回事,「歡迎,請進來吧!...........我還沒自我介紹,怪不得氣氛不同,我是歐法博士!!」等等這是怎麼回事,「你也喝了!!」我驚訝的問,「對阿,拿自己做實驗很正常阿,不要在外面吹風,先進來八。」歐法博士很輕率的回答,我們跟著變化後的歐法博士進道屋子裡,「那解藥呢,你不會騙我吧?」我問道,「歐法博士,你說的一個星期後要讓我哥恢復原狀的。」露瑪開始幫我說話,「在這裡,但是機率只有二分之一,如果成了那就可以恢復,但是!如果失敗了,就會忘記以前的瑣碎記憶,因為藥效不是很穩定,所以我還不敢嘗試,拿十隻狗做實驗,真正恢復的只有兩支,所以我不敢對你使用。」歐法,這樣就能擺脫了嗎,但我為了變回來原本的身體,我必須嘗試,「好,我願意冒險。」我答應了,歐法博士從桌上拿起一罐淺綠色的藥水,我接過手,喝下那瓶藥,「咕嚕,咕嚕,咕嚕!」一口氣喝完一整瓶,味道真的很不錯,不信自己來試試看,過了一分鐘,兩分鐘,三分鐘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完全沒起變化,「看來我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。」歐法博士說這話是什麼意思,「這是什麼意思,快說!」我逼問著歐法博士,「妳的記憶會隨著一天一天的消失,直到你忘記所有現在以前的記憶,不記得名字,性別,年齡,生日,出生地,父母親,朋友,家人,所有的事情重新記憶,只會記得所學的知識與生活本能,其他的事情通通忘記,就跟得了失意症差不多。」歐法博士你不是在開玩笑吧,「哥~~哥~~你還好嗎?」露瑪問著我,但我已經想不起孩童時期了,我的精神隨著記憶的消失一一瓦解,整個人呆著站著,動也不動,「把它放到床上,已經開始了,隔天會不記得任何的人,可能連事情都記不得了。」我不知道是誰說的,當我感覺到被人抱起來後整著人已經完全沒了意識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「蕾娜..........蕾娜..........」蕾娜是誰,是誰的聲音,我是誰,「蕾娜.........起來囉。」一股力量把我搖醒,當我張開眼睛的時候,只看見一位比我大一兩歲的姐姐搖著我,長的很可愛,但我完全不記得她是誰,「請問妳是誰呢?」我問著大姐姐,「你不記得了嗎,我是露瑪,露瑪‧卡特啊!你的姐姐,真是的怎麼連這個都忘記呢?」她擦著眼角邊的淚水邊說著,「別哭了姐姐,那我是誰呢,我已經不記得我的名字了,可不可以告訴我呢?」我問著她,邊幫她擦拭眼淚,「你怎麼連自己都忘記呢?你是蕾娜,蕾娜‧卡特啊,你怎麼連這個都忘記呢?」她哭的更利害,把我抱著,摟著我,我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她,我的姐姐,我有姐姐嗎?我怎麼會忘記呢,忽然,有個人開門進來,「怎麼樣,燒退了嗎?啊!妳醒啦,這兩天妳燒的很厲害,要不是你姐姐一直在旁邊照顧妳,我想你也不可能這麼快好。」是姐姐照顧我的,如果她不是我姐姐,我可能已經被丟著不管了,「謝謝妳,姐姐」我對姐姐道謝,「沒事就好,沒事就好。」姐姐還是一直抱著我,「我是歐瑪特博士,歐瑪特‧菲‧瑪拉雷斯,妳已經不記得我了,對吧。」剛剛走進來的看起來大二十幾歲的大姐姐,「歐瑪特........博士。」遙遙頭,表示我已經不記得了,「看來所有的事情還是要從頭來過呢。」歐瑪特說道,我真的都記不得了,「好了,明天還要上課,趕快睡吧。」姐姐對著我說,「姐姐,現在幾點了?」我問著,「嗯.............晚上十一點。」姐姐看了一下手錶,等等,我要上課嗎,我不記得我要上課啊,「我還要上課啊,我都不記得了。」我說著,「反正妳明天跟我去學校好了,因為妳的入學手續還沒辦,放心,我會讓你和姐姐同一班的。」歐瑪特博士說著,看來我有點期待明天的道來了,「我可以再問問題嗎?」我說道,「好阿,妳問八。」姐姐回應著我,「我現在在哪裡呢?」我好像問了一個很爛的問題,但我真的不知道嘛,「妳啊,現在在家裡,妳有著自己的房間,就是這裡啦。」姐姐對著我說,我現在在自己的房間啊,原來我的房間是這樣子的,「趕快睡吧,不然明天爬不起來就完蛋囉!」歐瑪特博士催促著我們,我想也是,沒精神怎麼上課呢?

    「蕾娜......蕾那,起來摟,要上課了。」是誰,好耳熟的聲音,好像是........「啊!」我坐了起來,「早啊,蕾娜。」姐姐坐在我的床邊,對著我打招呼,我揉揉眼睛,「現在幾點啦,姐姐?」我問道,「早上七點摟,趕快把衣服換一換吧。」姐姐回答著我,等等,我有衣服可以換嗎,「姐姐,我有衣服嗎?」我又問了,「這個給你,今天下課後我們一起去買衣服吧。」姐姐拿了一件粉紅色的襯衫,與一件花格子的裙子給我,那件襯衫上還綁上了一條紫色的小領結,說實在的,真的很可愛,「姐姐,這件是誰的阿?」我問道,「我多買的,可惜小了一點,我想妳穿會剛剛好所以我就拿來了。」我從姐姐手上拿了那套衣服.........「嗯,姐姐,可不可以先離開一下,我想……換衣服……妳這樣,我會不好意思。」我拿著衣服,但一直沒脫掉,因為姐姐還在,「好好好,我出去,快點歐!」姐姐終於出去了,我開始脫掉睡衣,穿上姐姐給我的那套衣服,真的很合身,還剛剛好,我換好了,一打開門,「碰!」我好像撞到東西了,我慢慢的關上門,是……歐瑪特博士,「歐..歐瑪特博士,你還好嗎?」我著急的問著,「要報仇也不用這樣吧……」好像撞的不輕,不然說話怎麼會怪怪的,「不……我沒事,我載你到學校吧,因為你還要辦入學手續,妳姐姐已經先去學校了。」歐瑪特博士這樣跟我說,我的第一感覺是姐姐……姐姐不要我了,我的眼淚隨即留下來,低著頭擦拭著眼淚,「不要哭,她不是不喜歡妳,只是她快遲到了,所以先走了。」歐瑪特博士安慰著我,「真…真的嗎?」我台起頭看看歐瑪特博士,「放心,等等就可以見到姐姐了,我們走吧!」歐瑪特博士牽著我的手帶我到她的車子那裡,她的車子很拉風喔,一台黑色的跑車,前面還有一隻銀色的小豹站在車子的最前端,真的很帥,連我都愛上它了呢!

    回覆刪除